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我不想承認啦!!!

.


難得昨天晚上提早上床睡覺去。

關了燈後...........


我突然想到明天要煮的食材忘了從冷凍庫拿出來解凍,連忙開燈起床處理。

回到床上,老公問我:「掃地機應該充飽電了吧,那電是不是沒拔?」

答案是「是的。」

所以這次換老公起床跑去客廳把電拔了。


正要入眠的時候,問老公有沒有順手把烘碗機的開關關起來?
(因為烘碗機有時候不會自動關機,烘熱了整個晚上.....)

...........(處理中)


正當所有事都確認好以後,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突然問了一句「明天煮泡麵來吃好了!」

為了個泡麵,夫妻二人在被窩裡互相問說「那個泡麵到底有沒有帶回家?」「到底是誰收了它?」「收到哪裡去了?」

一晃眼就討論了幾分鐘過去,結果老公受不了只好跑去平常收食物的櫃子去看看,到底泡麵有沒有在裡面?

一分鐘後,答案揭曉---「泡麵正好好地放在櫃子裡收藏著!」



我們倆大笑著,互相嘲笑著對方「老了喔!」「記憶衰退了」......


就這樣,難得一個晚上提早上床睡覺去,卻因為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,搞得跟平時上床的時間沒二樣,真是.............



不過,說真的,我一點都不想承認「我老得記憶衰退了!」



.

2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噗~
我也....很不想承認啊!XD
唉!看你這篇文章簡直是我的心聲(掉淚~)
以前記事情是多麼簡單自然的事~
現在記不起來也是很簡單自然....ORZ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妳最後的一行字才寫得我真掉淚了(唉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