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幸福好時光


「多久沒看完一本書了?」這是我全職帶小寶貝之後,腦海裡最常飄過的一句話。

常常看書櫃上的書,本本都有我留下的書籤記錄,最恐怖的是,突然有了時間拿起來看,卻無法像以前一樣連貫起來繼續讀。

因為欠的書債太多了,已經許久不敢踏入書店,怕又抱一堆書債回來。

不過,人總是因為阿Q的心態讓自己好過點,所以我都認為自己還是有看書來祭我的書蟲,雖說只是小寶貝的幼兒書籍!呵~



但不可思議的是,最近的我終於看完一本書了----于美人的「幸福好食光」!

本來這樣的散文書籍,最多一個下午就可以看完的,而我卻花了1個多月才拜讀完,想想,都覺得對不起作者啊!

最害羞的是,這本講美食的書,卻是在解放的時間裡陸續看完的!(再一次對不起作者!)

另外,這件事還有意外的發展,就是小寶貝現在會要我上厠所的時候,「指定」拿這一本書進去看,拿別本他還會生氣大哭,最後,只好跟他說「媽媽看完了,換小寶貝看!」才止住這場荒唐事繼續發展下去呀!



不過,這幾日天氣大好,小寶貝的精力也強了點,累得我連拿書的心情都沒有。

多希望能依在有陽光的陽台邊上,隨著咖啡香,帶我進入書的世界裡,該是多幸福的好時光啊!

.
.

2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好喜歡你的最後一句
好優閒好幸福的感覺
我都融入了
這真的昰家庭主婦最常奢求的簡單夢想吧!^^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家庭主婦的要求真的很簡單
妳說,是吧?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