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還有機會嗎?

.


上個禮拜, 又有一家公司通知我去上班了!

而我卻在通知後的2個小時內,和老公討論後,回電拒絕掉了!

拒絕的理由卻是因為那一家公司的休假制度,我沒有辦法 配合!
(月休5天,無國定假日,就連三大節日也無法休假!也得配合加班!)



關於這個 休假方式,老公很反對。他認為這個工作對我的身體狀況有壞處,而且小寶貝還小,正是依賴我的時候,而這樣的休假制度加上加班,小寶貝老是見不著媽媽,怕會 影響到到他的情緒,所以他堅決的投反對票。

說真的,如 果沒有小寶貝的考量,我應該會去上這個班。

雖然這個工 作條件比起我之前的工作真的差很多,但在這樣的景氣下,總是一個機會,而我也不想輕易放棄,但是為人母後,很多事情變得不得不仔細考 量...........





其實這通電話打得不容易,因為我很怕錯失了這次機會,下次就沒有其它的機會了?

望著天空,嘆了口氣,突然覺得結了婚, 當了媽以後,工作,真的很難!





2 則留言:

♡♥ 小咪 ♥♡ 提到...

之前也遇過這情況
雖然咪家少爺已經不小了
小咪還是推掉了工作
因為無假日的話
跟老爺少爺的休假時間
完全不能碰在一塊
一家子不能一起休閒
距離確實會越來越遠
為了家庭考量
工作上不得不捨棄某些...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的確是這樣,所以才會捨棄!
不管怎樣
還是提起精神再去找囉!
希望能有個合適的工作出現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