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木婚


今天是5月20日,是我的第5年結婚紀念日,屬木婚。

照理說,女人總是會記得這樣的日子,考驗著男人是否記得?以作為「還愛我嗎?」的準則。

今年的我,似乎不怎麼在乎這樣的理論了!

只是感嘆著時光過得好快呀~


今年並不想要特別的慶祝,也不想花大錢吃大餐去,更不想到哪裡去遊玩去。

我想,不想亂花錢是主要原因.......

因為開始想得更遠,不敢像從前一般及時行樂了........



現在,短短的快樂是在喝杯咖啡後..........

以及,看到小寶貝嬉鬧時的燦爛笑容............



如果,這樣特別的日子,可以許願的話,我希望能儘快找到我的方向出口。





PS. 老公,還是老句話--「早點睡吧!」 ^^
      還有,記得交卷啊!(不準賴皮!)



.

2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我也通常不會記得結婚紀念日耶!
日子過得很忙
也感覺時間的匆促.....

祝福你們每天都愉快!^^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實在是因為520這個日子太好記了
所以想忘也難
不過倒是覺得心境變了
開始邁入不一樣的人生階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