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肚子餓的人,最大!



肚子餓的時候,我的心情就會非常不好!

這也算是我的罩門,平時什麼話都好說,好商量!但是只要是因為沒什麼重要的理由,餓了肚子,我的無名火就會被點燃。其實,認識多年的老公也知道,但是夫妻相處久了,有些「眉角」就沒那麼注意了,尤其是他正沈溺在「打翻奶粉、心情不好」的情緒裡........

所以一連等了好幾小時、錯過了二頓正餐,無名火一把升起的我,換裝、拿鑰匙,罵完了人,便頭也不回、抛夫棄子的出門覓食去。一路上吹著冷風,罵著闖紅燈的汽車,一路數落著為了奶粉失神的老公,穿梭大街小巷終於找到「食物」,大包小包的回家去。

不過,我這個「症頭」來得快也去得快!

一旦餵飽了我的肚子,一瞬間脾氣就從地獄升到了天堂,什麼恩怨情仇都忘光光啦!

酒足飯飽的我,滿足地靠著沙發,嘴角微微上揚,老公見機不可失,馬上認錯說「以後我會先買食物餵飽你們以後,再來慢慢心情不好.....」XDDD

唉呀呀....幹嘛說得這麼可憐,用食物就可以簡單搞定的老婆,這世上還找不到幾個呢?



【碎碎念】

這個「症頭」這幾年愈發的明顯,有次夫妻倆和醫生聊天,他竟說會有這樣的問題是因為我體弱的關係!這下可真是為了我餓不得這件事,找到最好的理由了。^^






.

2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呵呵~

我肚子餓就給他癱軟
用乞求的眼神看著老公XD

他就自己去廚房弄東西給我了,哈哈!

你說的沒錯!肚子餓的人最大!^^"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呵呵~
妳老公挺厲害的嘛~
還會煮東西咧^^
我老公不行,
自從有次他快把廚房燒了,我就再也不讓他進廚房了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