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討人厭的連鎖效應

.


難得幾天的好天氣,終於將暖意傳進了屋子裡,恣意的陽光,讓人心情也好的不得了。

但小小的事情如雪球般不斷地發生後,讓好心情維持不到半天光景,心情就悶了~~




就從...........

有事打電話給老公,而被工作忙的老公口吻極差地回應著..........
(雖然可以理解,但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?)

剛喝完牛奶的小寶貝,一不小心把奶瓶摔得粉碎,一面怕小寶貝弄傷自己,一面趕快忙著清理.............
(小寶貝一臉無辜的模樣,又得口氣嚴厲地才能讓他乖乖地不許動.......唉~)
(心裡OS:都快要戒奶瓶了,還得要再花錢買一支嗎?)

想到老公晚上有客戶要跑,怕來不及倒垃圾,只好帶著小寶貝出門倒垃圾,卻又遇到專門到這裡倒垃圾的婆婆.............
(心裡OS:慘了!心情悶,臉臭地四處張望找垃圾車,還得顧著小寶貝的我,這下又不知會被說出什麼是非來了?整個心情悶到了極點。)

回家趕緊作飯給小寶貝吃,結果菜作好了,飯卻沒有按下「煮飯」的按鈕........
 (心裡OS:不會吧!我竟然犯了跟我阿母同樣的毛病)

好不容易,哄了小寶貝睡著了,我也累壞了,卻被老公東摸摸西摸摸地弄到快1點才可安靜睡覺去,而我卻在小寶貝和老公的熟睡聲中失眠了...........
 (真是不知老公在摸什麼東東?真的懷疑老公得了電腦強迫症!!!)

才剛有睡意,就被小寶貝半夜大哭而驚醒,最誇張的是哄都哄不住,又叫不醒他,直到叫醒老公硬把他抱起來才有辦法哄住他..........
(醒來的小寶貝小手指著外面,說「怕」....大概是作了惡夢了吧!!)

接著,小寶貝和老公又再度入眠,我又陷入了失眠中............
(這中間還聽到外面的野狗們不停「吹狗螺」,這真是....XXOO.....)

終於有了睡意,突然聽到我的手機來了通半夜不明的來電,又再次驚醒...........
(心裡OS:明天晚上我一定要記得把手機給關機,氣死人了...........)






寫來「落落長」,但真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,只是連鎖的反應真的讓人心情好不了........

算啦!來杯咖啡去去灰矇矇的心情吧!

熱熱的咖啡配上微微的涼意,再適合不過囉!




.

2 則留言:

♡♥ 小咪 ♥♡ 提到...

心情不好的時候
任何事都會煩心哩
所以會覺得事事都不順
失眠也會影響情緒呢
聽音樂放鬆心情
是不錯的方法喔!!~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謝謝小咪的方法^^
不過我睡覺時只要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了...
所以聽音樂...我一定會一直聽下去 ><"

唉!!有時我都覺得我真是個麻煩的傢伙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