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送走的歲月

.





















(放這張圖,其實和主題沒什麼關係,純粹是寫的時候,想吃而已^^)






最近年節將近,賢慧的主婦開始忙著家裡的大掃除。

加上今年有了小寶貝的加持,我的過年大掃除計劃完完全全被嚴重Delay!!!!

所以眼看著日曆,剩不到2個禮拜,我已經有點意興闌珊,舉雙手放棄中!
so...上網寫寫東西了.........



最近剛好去娘家拿了以前的舊物回家整理,無意間發現了許多大學時期的書信和卡片!

邊整理邊看.....突然覺得當時的時光好無憂無慮呀!

畢業之後,雖然大伙都各分東西,有的去念研究所,有的為來年的考試努力,有的進入工作狂熱中.....但學生時期的感情仍維持著彼此間的書信往來,而書信中更是滿滿的加油打氣聲.........

但是這一切,卻隨著時光漸漸消失不見........

想來,有些感慨!!!



我不記得和同學們最後一次相聚是多久以前的事了?

但我卻忘不了那次的聚會和席間相互比較的談話內容,只記得,我滿心的期待,也漸漸地轉移到了窗外,看著車水馬龍,心裡感嘆著情感的變化!



像現在結了婚,有了小孩........和同學的聯絡更少了啊........




望著手中一封封的信件,對於信的內容還是有會心而笑的感覺,恍惚之中,總覺得失去的情感又回來了,但理智的情緒知道,這一切都變了!!

但,誰又沒變呢?呵呵~

所以,我把所有的信件全部一一的仔細拜讀完以後,親手將它們撕去,送走那段已不復在的無憂時光!!!!!!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