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中年的貼布


像是說好一樣
我和老公不約而同地腰痛

因擔心老公曾有的舊傷
除了叫他少抱小寶貝玩耍外
還去藥粧店買了貼布
而我的腰痛,原因無它,就是體虛勞累了!
(也就是說,貼了也沒用~)

老公生平第一次為了自己買了貼布
突然感覺到我和老公開始邁向中年之路
想起未來每晚得貼貼布度日的畫面
就有些許感傷!
我想,也許等到自己真正老了以後
反而會豁達起來吧!

和老公笑鬧著感傷了整晚
隔天
老公就說不痛了!
這樣看來,離老應該還有些距離吧~

這樣算是自我安慰嗎?
^^"





.


2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隔天就不痛就表示還年輕啊!
別擔心啦~
我老公還不是每晚都貼著貼布
根本是貼上癮了XD
我不是很喜歡貼
因為本身皮膚敏感,除非算痛到受不了才會貼
不然家裡的貼布都是老公在消耗的^^"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好像真的會上癮耶~
因為我老公今晚又要我幫他貼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