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大女人



最近,老公常對我說「妳愈來愈大女人了!」



「有嗎?」我心裡想著。


「還好吧?!我不是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嗎?」我隨口應著。


像是怕惹我不高興的老公,小心奕奕地裝著笑臉說「~~~愈來愈大女人囉!」




我想,既然一家之主發出不鳴之聲,賢慧的家庭主婦可得要好好推敲他的想法、目的.........




是因為....我老是指使他作東作西的嗎?

還好吧....身為家裡的一份子動動手腳,合理啊~

還是因為....我老是言詞恐嚇地發表一堆以他為假想敵的言論,嚇到他?!

我想不是啊....個性衝動的人,應該沒有什麼事會嚇到他吧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仔細想想,其實我也沒那麼大女人的啊~

比如說,我怕蟲類,所以只會在旁邊尖聲尖叫,把處理蟲類的事務交給英勇的老公。

比如說,我愛撒嬌,所以遇到懶得做的事,都會博取老公的憐愛,讓他主動出手做。


而且,對於家庭主婦這個身份,我也挺盡職的啊~

三餐,周一至周五,沒一頓斷炊.....

家事,周一至周五,洗衣、曬被、掃地、拖地,無一不做.....


如果,真的這麼大女人,這些事斷然不會做吧!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.....到底哪裡大女人了啊?!


認真反省的我,發現我只要生病、疲累、肚子餓、被小寶貝操的時候,對老公的一切問題,會表現出不耐煩的神色及「不溫柔」的口吻回答他。


但.....我是人嘛...總是會七情六慾的一面啊,而且老公也明白的呀~~


除了這,到底還有哪裡大女人了呢?



百思不得其解的我,三天二頭冷不防地就問老公這個問題「到底我哪裡大女人了啊?」

原本三緘其口的老公,在我的纏功下,終於回答了我....

只是這個回答真的讓我......XXOOX

因為老公說........






「妳不是從以前這個樣子了嗎?」




切~~~那你幹嘛老是說那一句,來亂的喔~~~~






.

2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呵呵~
妳哪有大女人啊!
非常賢慧呢!
我現在很少煮飯了
都嘛叫老公下班買回來XD
我真的太懶了吼?!^^"
應該學學妳天天都煮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對呀~我也覺得我挺賢慧的 >///<
哈哈....

之前都是叫老公買的~
可是這陣子覺得吃膩了...
所以開始煮三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