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【敗家記】39元的奶泡器



很愛喝咖啡的我,不知道是否受到京華煙雲裡女主角木蘭的影響,還是被沖泡咖啡的香味給迷住....總之,禁不住太多咖啡因的我,每天還是會來上一杯清香提神的咖啡。

之後,從學生進入社會工作,當時的市場從多數的美式咖啡,到義式咖啡的崛起及盛行,我開始對義式咖啡喝上了癮,從拿鐵到瑪其朵.........

喜歡上它的奶泡口感,拉花之美............

個人的喜好影響了老公,他開始研究咖啡,挑嘴的味蕾也開始挑剔咖啡的酸多還是苦少。總之,老公變得比我懂咖啡,也找出他喜愛的口味。

那天,老公在大創找到了奶泡器,39元的親民價格,二話不說就下手結帳去。

準備材料:即溶咖啡、鮮奶、奶泡器
鮮奶加熱60度
開始打奶泡囉!!!
老公說:打奶泡是有技巧的,要上下移動才可以打出綿細持久的奶泡


完成的奶泡^^
這是老公打的奶泡,真的很綿細又持久
但我自己打的奶泡,則是很快就不見了,果然有技巧呢~
倒入咖啡
我們都不會拉花,有嚐試過,發現好難呀~
完成囉!
看看滿滿的奶泡,嗯~~好喝極了~~
真的不輸外面的現泡咖啡喔^^




.

5 則留言:

Alina 提到...

39元?!
太親民了^^~
真的好便宜耶~(還在驚嘆中@@")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我們本來還在懷疑它的效果
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~
妳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!!!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~
我想請問您是在哪間大創購買到ㄉ?
因為最近詢問幾家都沒貨@@
謝謝您!!

版主回覆 提到...

記得是在大統五福店
算是在高雄的旗鑑店,你可以找找看~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不加熱奶泡能打的出嗎?!